实习培训授经验,专业学习谋发展--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开展跟岗实习

2019年07月27日 18:27  点击:

     实习培训授经验,专业学习谋发展

--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开展跟岗实习

 

有个成语叫学以致用”,理论必须在实践中才能彰显光芒。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71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张焱老师带“卫星石化”现代学徒制班学生赴浙江卫星石化有限公司连云港基地进行为期6个月的跟岗实习。

 

办理入职手续和安排体检

     

   

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724日-812日进行了20天系统的培训学习考试,孰知且认同企业文化。清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各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考试。兰资环院学生在本次培训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培训结束后合影

    729日,公司在卫星商学院连云港分院召开了三期学员高管见面会,朱总、钟总和白总出席会议。朱总在此次见面会上以卫星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为主旨,阐述了卫星石化连云港基地在企业发展以及用人理念方面的观点。同时希望全体卫星人认同卫星文化,在卫星创造出价值并更好的成长!

    814日-817日迎来了分部门后的又一轮深入紧张的学习。孰知工艺流程图,及时填补理论空缺。

   

紧张的学习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近一个月的实习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也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我们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院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在此也预祝参加本次实习的全班同学实习顺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实习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