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第三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

2019年06月13日 21:32  点击:

6月13日,环境与化工系在树形源A座202教室召开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第三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辉、和办公室副主任高奇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建辉主持。

副主任张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宣读了《学院党校第38期培训班结业考试情况通报》,并向此次党课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希望所有党课学员把结业作为新的起点,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二是要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四是要牢记宗旨,求真务实。保持党对政治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劲头不减,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共党组织。

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宣读了《学院党校第38期培训班结业考试情况通报》

党课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就业指导能力培训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