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1年02月08日 20:45  点击:

2021年2月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关爱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东岗街道雁儿湾社区牵头,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兰州市志愿者协会、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应急管理学院等9个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参与,以“幸福新春 温暖慰问”联合开展了“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新春送温暖“共驻共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共青团兰州市委副书记张森、志工部副部长马晓菲,我院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马昊玮,团委书记李文婷,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以及师生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巨虎如同志讲话

活动期间,由东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巨虎如同志作了讲话。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分组赶赴被帮扶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忙贴春联、打扫卫生、赠送慰问品。

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领誓

询问帮扶家庭的实际困难

志愿者赴帮扶家庭开展志愿者服务

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接受甘肃电视台采访

上一条:【团日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与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共同践行”公益直播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