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学第二堂劳动课

2020年06月05日 08:07  点击:

6月4日,随着学院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的基本完成,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开学第二堂劳动课。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很好地控制,但疫情并未走远,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胜利,越要谨慎小心,防微杜渐,故宿舍环境卫生就是学院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本次劳动课,就是通过集体打扫宿舍卫生,清理宿舍卫生死角,消除宿舍垃圾,建立以宿舍为单位的“防疫阵地”,以劳动课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继续保持宿舍良好的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战胜疫情做最后的冲刺。本次活动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张永合和辅导员老师们一同参加。

卫生大扫除现场

大扫除后整洁明亮的宿舍

学院领导检查宿舍卫生

宿舍一角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返校后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十分欣喜,赵培植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虽然疫情期间,但保持宿舍卫生,积极打扫宿舍卫生,既是劳动也是锻炼,继续坚持半军事化管理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保持宿舍内务整洁,宿舍通风,既是保自身健康,也是为战胜疫情添加助力。

上一条:20应化11班与升化学社联谊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返校第一节劳动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