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2018年06月15日 17:35  点击:

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环境与化工系于6月15号中午在树行源A座203召开了学生干部联席会议。团总支书记祁贤业、主席团及学生会所有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祁贤业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指出以下几点内容:一是学生会每个成员必须要有团队意识,分工明确,以便完成所有的任务;二是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加强自身素质,将服务与奉献时刻落实学生心中;三是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做事;四是希望各位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创新,开阔思维,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协调能力、执行力以及表率力并对近期的考场布置、学生干部签到、各部门资料的收交以及篮球赛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主席团成员殷切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基础规章制度学起,以身作则为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为环境与化工系团总支工作增添新的风采。

9048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规范了工作细则,为以后的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关于共青团十八大活动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第一届“书墨飘香”书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