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心•回馈于行”主题系列活动---应用化工系全体受助学生开展助学义务劳动

2017年05月10日 18:15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2017年全省资助工作视频会会议要求和陈保平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应用化工系于2017年5月10日中午,组织全体受助学生在树行源A座教室开展“感恩在心·回馈于行”主题助学义务劳动。

活动中,男生绑着安全绳趴在窗户外清理玻璃,女生沾着洗衣粉逐一清理桌面上字迹,大家争先恐后,任劳任怨,发扬了优秀的团队意识和高尚的奉献精神。为给资环学生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受助学生对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清理,不怕脏,不怕累,带头传播正能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七间教室被同学们打扫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助学义务劳动,培养了学生知恩感恩、艰苦奋斗、互助共享的优良品质,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励志助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应用化工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感恩在心·回馈于行”主题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感恩学校,回馈社会。

上一条:应用化工系第一届“书墨飘香”书画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应用化工系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