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暨“一线工程”动员会

2020年06月04日 19:37  点击:

为贯彻学院“进一步落实一线规则的通知”,落实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和能力,6月4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了“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暨环境与化工学院“一线工程”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高奇同志在会议中通报了环境与化工学院返校人数并传达了学院《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根据近期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相关要求,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舆论引导、新闻报道等方面做了相应工作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一线规则的通知》,并由组织专员刘慕凝同志介绍了党总支根据该通知组织开展的“一线工程”工作的相关内容。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就“一线工程”工作做出动员,启动环境与化工学院“一线工程”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联系2个不同专业的行政班级及4间学生宿舍,普通党员同志联系1个行政班级及2间学生宿舍,并对联系班级、宿舍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化要求;赵培植通知在会议中提出,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站位、密切关注师生、接触师生,正确解读什么是“一线”,为什么要走到“一线”去;二是要全力投入到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中,尤其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和舆论引导工作做细致;三是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岗位成员要履职尽责,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把“一线工程”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要冲锋在前,密切关注教职工群体的需求。

会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纪检监察室何沛锋主任,与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宿舍一线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将“到一线,听心声”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人文关怀。

3BB20

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解读学院进一步落实一线规则的通知,该项工作的启动不仅提升了学院管理服务能力,也对于进一步加强总支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