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小组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20: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小组主题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所属的四个党小组于10月17日、18日分别召开了以“学习‘时代楷模’,勇于奉献”、“追忆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时代新人”及“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小组活动。

小组会上,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更一步认识到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

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等各项内容,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仰,强化了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坚守理想信念,恪尽“第一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方能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

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主题教育】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