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巡察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

2023年11月29日 08:29  点击:

11月28日,以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岩成为组长的学校第一巡察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环境与化工学院主要领导陪同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向巡察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不足等情况。并就学院今后开展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打算,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认识;二是进一步开拓创新思维强能力;三是进一步积累实战经验强素质。他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今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将持续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检查组肯定了环境与化工学院一年来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学院能再接再厉,对标对表工作台账,创新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手段和方法,丰富宣传工作载体,提升思政工作质量。

撰稿:时超  审核:赵文青  终审: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