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44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2021年11月18日 09:01  点击:

为了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2021年11月17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树形源A座205召开讨论接收第44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模式同步进行。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奇同志主持,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对葸东霞等2名教职工、朱惠玉等93名学生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秩序,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长期考察,严格考核的原则。每位发展对象将自己一年内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发言说明。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接收葸东霞等2名教工,朱惠玉等69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发言

讨论投票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首先对葸东霞等69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身边的同学做出表率,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赵培植同志还鼓励未通过大会讨论的同学,不要放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近,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的建设事业。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总结发言

最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向党旗庄严宣誓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11月18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11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