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党委文件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08: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我院于4月22日下午,在树行源A座205室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学院党委相关文件。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对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解读。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张琳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建校70周年和推进“双高”建设、本科设置的关键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作从六个“提质升级”方面开展,在推进国家“双高”建设中期检查、省级双高院校建设、本科专业设置、“三教改革”、师资建设、学生管理等重点领域发力。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紧抓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端正师德师风,继续巩固党的政治生活和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张琳副院长指出,全院工作一定要围绕三个文件展开,要有的放矢,突出重心,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

张琳副院长解读文件精神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代表全体师生向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表态,一定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文件要求,坚持高起点抓谋划,以学院党委文件要求为工作纲领,积极配合学院的整体安排和决策部署,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圆满实现。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4月23日 下一条:【党建引领】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好发展“新文章”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