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同学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5:02  点击: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同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学生参与“学党史忆先烈支部共建守初心,知党恩跟党走互学共赢担使命”网上祭英烈先导活动。

3月25日晚自习环境与化工学院900余人通过网上献花留言、烈士陵园瞻仰宣誓、文明祭扫倡议、英烈事迹展览等线上的形式追思心中的革命英雄,追忆那段峥嵘岁月,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

通过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小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上一条:【党建引领】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全党师生学习观看《榜样5》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