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07日 13:08  点击:

12月7日中午12:30分,我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学院当前和今后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支委,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合主持。

会上,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对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接下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培植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做到: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高度,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夯实思想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好学生的人生引路人。

上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