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临时党小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20:51  点击:

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临时党小组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日下午,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临时党小组64名党员同志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窦家山战役纪念广场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听完工作人员讲解窦家山战役故事后,培训班临时党小组组长何昌、张喆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向牺牲在窦家山战役中的革命英雄鞠躬致意。最后,何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讲解员讲述窦家山战役故事

敬献花篮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立足生态环境保护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小组活动剪影(一)

党小组活动剪影(二)

党小组活动剪影(三)

党小组活动剪影(四)

上一条:【学习阵地】铭记历史、奋勇前进!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与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第二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临时党小组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