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支部共建守初心 互学共赢担使命”制度互评交流研讨会

2020年07月11日 17:25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7月11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支部共建守初心 互学共赢担使命”制度互评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同志主持。

21093

会议伊始,地质与珠宝学院组织专员罗琦琦同志及环境与化工学组织专员刘慕凝同志分别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

15D08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同志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同志做了发言,明确将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174A8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本学年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第一次开展共建活动,也是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创新新时期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今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不断强化与各相关领域党支部共建协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进而有效推进总支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的创新,助力形成党建引领业务相辅相成,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

上一条:【阵地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党建阵地 下一条:【七一献礼】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环化青年对党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