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0年06月04日 20:14  点击:

6月4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A座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培植主持。

会上,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宣读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严格把关、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严格坚守岗位职责,靠实总值班责任,辅导员同志要24小时在岗,牢固树立疫情防范意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保障,确保环境与化工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暨“一线工程”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