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0年09月15日 16:35  点击:

公司简介:

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及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医药中间体、高效低毒农药、农用化学品、饲料添加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拥有多项高端产品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精细化工产品领导者。

公司位于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距乌海西火车站17公里。

公司计划在阿拉善投资73亿元,形成年产值近200亿元的农药产业链,一期投资4亿元,建设十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于2019年投产。并配套建设园区集中供热项目,于年内投产。形成年产值近20亿元,带动劳动就业人数近500人。

公司将按照集团“生态·绿色·无公害”为理念,立志为中国农药的振兴和全球农业的丰收做出不懈努力!

公司企业文化

一、企业理念:

忠诚、信实

二、公司使命: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受社会大众爱护和信赖、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

三、公司愿景:

成为能够为全球顾客提供卓越化学品和技术服务的国际化知名企业。

四、座右铭

人皆我师,终身学习

五、价值观:

以诚立企,信行天下;

务实创新,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持续发展。

六、经营理念:

1、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准,实现顾客的满意;

2、不断提高技术水准与降低成本,实现事业、环境与福利的改善;

3、不断开拓创新,创造财富,为实现社会的富裕和国家的昌盛做出贡献。

七、信条:

1、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2、跨出去半步,为他人做好工作创造方便。

3、创造来自危机感。

4、努力必有回报。

5、获得信赖将会永存。

6、战术上的失败只是轻伤,战略上的失败使企业丧命。

7、只拥有可能成功的能力,不如热情加拼劲更有可为。

8、变不可能为可能者得胜。

9、价格不是一切,商家靠服务取胜

薪资福利待遇:

1、体检合格人员享受带薪培训

2、试用期工资4000左右,试用期1-3个月,根据实际表现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工资4000-6000元。

3、转正后薪资待遇逐年递增,且与岗位相关。

4、大学生福利:享受过节费、年终奖、工龄补贴、1000元超额学历补贴。学生享受上45天有7天的带薪休假且报销回家的往返路费。

5、入职起缴纳五险一金。

6、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健身设备一应俱全。

7、免费提供上下班通勤班车(乌达、乌斯太镇、八里庙)。

8、设有福利性职工餐厅(享受伙食补助15/天)、职工超市。

9、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WIFI、网络电视、洗衣机、饮水机等基础设施)。

应聘须知:

需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4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及资格证书)。面试通过者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及岗前培训。

联 系 人:16604835124(柳先生)

16604835117(郑女士)

Email: lszwhr@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区(乌斯太周边,距离乌海40公里。)

招聘职位

工艺技术专员 4K-6K/月 10人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大专及以上|阿拉善盟

生产技术员 4K-6K/月 10人

招聘专业: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类

大专及以上|阿拉善盟

电工技术员 4K-6K/月 20人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大专及以上|阿拉善盟

工艺管理员 4K-5K/月 20人

招聘专业:化学类,应用化学,化学,自动化,自动化类,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

大专及以上|阿拉善盟

上一条: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 下一条: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