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4月15日 16:07  点击:

1.公司简介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新疆烧碱厂,2001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设立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泰化学”,股票代码002092)。2012年7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中泰化学的基础上设立中泰集团,是中泰化学的实际控制人。

中泰集团现拥有上市公司中泰化学及200余家控股、参股子公司,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阜康、托克逊、库尔勒、阿克苏等地及塔吉克斯坦建有10大产业园,产业涵盖氯碱化工、电力能源、粘胶纺织、PVC深加工、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境外投资、现代物流、金融贸易、农业旅游等,成为全国氯碱、粘胶纤维行业龙头和自治区重要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与投融资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十三五末规划成为自治区首家国有挺进世界500强企业。现有员工4万人,间接拉动就业30万人。

2.招生专业

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

3.招生要求

2020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热爱祖国,求实上进,自强自信,诚实守信的优秀学员。

4.主要就业岗位

从事设备检验、维修、巡检、控制等岗位

5.薪资待遇

试用期1-3个月,表现优异的可提前转正。试用期工资:大专毕业生3000元左右。试用期缴纳五险一金。普通员工转正后工资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奖金构成,年收入10-12万元,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加班费;缴纳五险一金,正式员工有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并报销探亲路费。节假日享受公司实物福利,年福利金额8000-10000元/人。享受公司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高温补贴、区域补贴等各类津补贴;

6.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企业重视员工的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的培训,并不断创造机会从内部选拔人才、合理使用人才,给年轻人施展才华的平台。企业各种管理岗位或技术岗位会采取竞聘的方式给企业每一位员工公平的竞争机会。

7.资助政策:

根据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者发放1000~2500元奖学金,到企业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报销学费,配发工装。

美丽夜色

企业大楼

工作区域

上一条: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