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06月29日 19:59  点击:

为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内容,加强校企交流与联系,6月2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协同智能制造学院与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树行源A座205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发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党委副书记李龙,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刚参加此次会议。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

王发森总经理讲话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王发森从项目、企业文化、培训与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并就进一步规范完善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若干举措与设想。他表示,公司一直秉承“高技术创新、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宗旨,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制度流程与运行机制,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培训考核,也将会与学校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朵建文书记讲话

朵建文书记强调校企双方都要以“树德为本,技能立身”为基础,将“育人为先,授业求实”作为总的方针政策,在日常教学上注重培养学生职业道德,引导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共同培养出新时代所需求的工匠人才,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情谊,为学院与企业单位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