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金川区2023年“职引未来”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05月29日 17:57  点击:

 

5月29日,金川区2023年“职引未来”——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进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顺利举行,共有来自金川区的8家企业参加。

座谈会现场

张琳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张琳校长对金川区一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学徒制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科技研发、师资互培及就业服务等多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刘光华主任讲话

刘光华主任对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金川区人才需求量大,需要进行技能型人才招聘,希望学校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为我院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

赵俊文作交流发言

赵秀萍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企业开展了双选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政策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毕业生们积极了解岗位,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部分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加深对企业和行业领域的了解,争取实习机会,确定今后奋斗目标。

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主要渠道的作用,提供毕业生岗位350个,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实时高效、双向选择的就业沟通平台,提供了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为同学们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征兵宣传之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演讲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届截止4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