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6日 21:55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5月26日,2020级建筑消防技术11班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开展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工作。

班长给同学们放映了征兵宣传片,视频中讲到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让学生们积极响应应征入伍的号召,投身绿色经营,逐梦无悔青春。履行兵役义务,投身国防建设,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一员,成为当代最可爱的人,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此次宣传班会,由班长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展了一系列的思想工作。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高昂的参军热情,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不易,令我们对军人肃然起敬。

上一条:《征兵固防,安国兴邦》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与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