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一行赴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22年05月18日 18:41  点击:

 

为进一步开启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5月1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一行赴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谷强、人力资源部安丽颖、杨秀香予以热情接待。

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谷强着重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业绩、公司荣誉、人才培养等内容,同时就毕业生薪酬待遇、招聘需求、应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双方都对未来合作办学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借此次合作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高质量解决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力争取得全面双赢。

本次调研考察,不仅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关键一步,也为我院的就业市场拓宽了渠道,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五《劳动创造未来,实干成就梦想》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