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你们准备好了吗?”--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22:30  点击: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调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环境与化工学院于9月10日在树A一号报告厅召开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就业动员大会,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以及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IMG_20200910_203500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张院长从四个方面说明了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首先他从甘肃省政策对就业的扶持方面说明我院学生签订三方协议、参加专升本考试、参军入伍、参加基层考试、自主创业、出国深造的六个就业途径;其次纠正了当代大学生好高骛远的就业心理,要求我院学生转变守土恋家、害怕远走他乡、等待观望随大流的思想,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和观念,正确取舍;第三,张院长讲了就业应聘前资料的准备包括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个人经历和实习实践活动的总结等等,张院长也说明了求职应聘注意事项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了解收集企业信息、明确求职目标、建立自信心理;第四,张院长强调个人能力的提升包括交流沟通能力、专业技能、领导能力等方面的提升。

说明: IMG_20200910_203439

会议现场

张院长帮助我院学生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职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择业观念,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同时要求学生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掌握求职择业的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与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他凭着自己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向我院2018级学生不遗余力的传授了丰富的经验,以供我院学生尽可能的做到优质就业。

说明: IMG_20200910_203401

会议掠影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正伟进校园"之“求职经验”讲座 下一条:2020年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