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供需平台 携手共赢未来”甘肃省环保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07月10日 17:19  点击:

“搭建供需平台 携手共赢未来”

甘肃省环保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7月1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环保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图书馆隆重举行,会议诚邀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杭州、南京、内蒙古、大连、西安、宁波等11个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联盟会员单位和40余家省内外大中型环保企业,提供岗位800余个,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mmexport1594380805707

双选会企业目录

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就业协议,薄薄的简历,简短的沟通面试考验了广大毕业生的积累和准备,同时有利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加充分的交流。经过初试,我院共有130名学生与企业签订了协议,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在企业有良好的“品牌效应”。

313A4BB411A2875BE4412E1C9949DBDA

6CA3A3144B67796C6CAC5A4F5D01C5CC

双选会现场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起了纽带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送学生赴企业实习并考察调研企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联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