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就业”讲座

2019年11月23日 16:28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就业”讲座

崔喜林,2016年考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2019年顺利毕业,大学三年,他真正的诠释了青春的最好的姿态就是奋斗。三年的时光荏苒,他经历了许多,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干部竞选,社团面试,协会活动……一路走来,懵懵懂懂,冒冒失失,他不停得在奋斗,终究,上天没有辜负一直努力的他,在实习公司取得不菲的成绩。

2019年11月,他回到母校,进行“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与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经验交流。他首先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宁波镇洋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发现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基本情况。接着,谈了自己在企业一年多的体会,他总结道,在任何一家企业,任何一个岗位,都要坚持多听、多看、多想、多做、少说、少埋怨。

  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谨记: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忽微的,团队抱成一团的力量才是最强,团结起来才能够无坚不摧,共同成长,共同提高。事无大小,凡事都要认真对待,坚持良好进取的心态,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得以脱颖。应对难题,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劳动光荣,勤奋的人最为值得尊重;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宽以待人包容别人的不足。

上一条: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三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