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2020年01月14日 12:01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为了掌握毕业班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落实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了解企业对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岗位培养模式以及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关系,深入订单培养。1月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党组织干事刘慕凝、就业干事葸东霞等师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也看望了在联邦制药工作的学生。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对师生一行热烈欢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雄杰介绍了公司情况、业务模式和企业文化,带领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生活环境,车间领导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安全、质量和环保工作,使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实训操作。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7203824.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7203809.jpg

在座谈会上,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学生对企业能够有更理性的认识,有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能力,缩短学生和企业之间的距离。会上优秀毕业生王宁,王媛媛发表了自己来企业的收获和心得,也对母校的培育表示由衷的感谢。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7203018.jpg

座谈会现场

最后,企业和学校联谊表演精彩节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展开深度合作,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7203124.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7203056.jpg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