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2020年01月07日 20:53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为了掌握毕业班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了解企业对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岗位培养模式以及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关系,深入订单培养,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党组织干事刘慕凝、招生就业干事葸东霞等师生于2020年1月6号赴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有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彬,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和部分师生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1801.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向公司介绍了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和实训基地等情况。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需要更多高技术人才和大国工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甘肃省唯一“双高”院校建设单位,自然而然要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交流过程中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讨论了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和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内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企业招聘主管张彬全程陪同参观了电石厂、绿色建材厂,树脂厂和热电厂。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1921.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1211925.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8130346.jpg 说明: C:\Users\Think\Desktop\QQ图片20200118130259.jpg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学生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方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社会,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下一条: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