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校园系列二——就业的本质

2019年04月16日 21:38  点击:

    4月16日下午,环境与化工系在树行源A座1号报告厅举办企业高管进校园谈职场活动。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彭康应邀为我系学生授课,我系2017级应用化工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南有禄主任主持。

活动现场

    彭经理首先介绍了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规模和未来化工行业发展趋势。然后围绕“就业本质”为主题通过自身的奋斗历程为学生们现身说法,指出好的就业是要人不断学习,通过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综合技能和素质,不断应对行业人才的冲击,达到适应社会需求的目的。

       

彭康经理授课

    南主任在活动后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彭经理为学生带来的精彩讲课。学生能通过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这个企业大平台,借助新建项目的东风,不断完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是我们学生的机遇。希望在座学生,抓住机遇,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就业的挑战。

       

南主任讲话

 

上一条: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环境与化工系组织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