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12日 20:11  点击:

5月11日,学院与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光、项目部经理司稳兵、甘肃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部经理曹新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招生处、就业处处长冯小东、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冯骁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声誉、士官生培养、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说,积极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推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与科研成果转化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措施,同时也是实现校企共同成长、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高峰副院长讲话

张建光经理介绍了化工孵化园区的项目孵化流程、运作模式、服务体系和制度保障。他表示,学院发展迅速、成果斐然,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通过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通新理念、新思想、新技术与行业企业的对接渠道。

张建光经理讲话

签约仪式

上一条: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环境与化工系组织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