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月”完满落幕

2019年12月11日 15: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月”完满落幕

 

“文明校园·你我同行”第七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于2019年11月20日在我校正式启动。环境与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并为我院学子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宿舍文化主要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空间,活跃宿舍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广大学生的文化涵养。

环境与化工学院本次宿舍文化月活动分为三个板块:体育竞技类,文化娱乐类,趣味团体类,共计11个项目(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五子棋、跳棋、最美宿舍评选、叠被子大赛、四人五足比赛、指压板颠乒乓球竞速赛、秀出最美宿舍)。以宿舍集体为为中心,突出团队合作,以增强班级集体意识,强化宿舍凝聚力。本次活动历时20天,19、18级学生均以不同的方式参加。

乒乓球比赛,多人多组循环赛

叠被子大赛,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为了宿舍荣誉,全力叠好被子

 

棋类比赛,楚河汉界中,同学们在无声处来了一场智力的搏杀

四人五足赛,场上场下一片欢声笑语

八人跳绳比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趾压板颠乒乓球,好玩又刺激

 

本届宿舍文化月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精彩而又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加强了宿舍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舍友间彼此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投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继续弘扬这种快乐、友好、团结、互助的宿舍文化节精神,在环境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度过人生中宝贵、欢乐的三年时光。

 

上一条:梦想起航,“畅游”资环——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团建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