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5日 10:2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讲文明,我是表率,树形象,你是窗口。礼仪是一个国家民族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人类精神文明的标志之一,实在人们的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传播继承,相沿成习,戟沉下来,被广泛接受。

2021年11月25日,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学习部和生活部组织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学习篇--读书不进校园,寝室就是教室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在寝室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遇到了难题,一起认真地去探讨,各抒己见。他们用勤奋的笔,蘸取拼搏的墨,写下青春无悔。

宿舍篇--宿舍之文源于友爱,宿舍之明源于洁净

宿舍如我家,干净整齐,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擦去的是一块污渍,净化的是自己的灵魂,宿舍之文源于友爱,宿舍之明源于洁净,同居一室是缘份,用爱滋润是本分礼貌,是文明共处的金钥匙。收拾好,打扫完后,只要你一走进我们家,就像走入了宫殿,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比天堂还美丽。

运动篇--热爱运动,热爱人生

登上快乐的山峰,让生命里充满欣喜;迈开幸福的舞步,让人生中满是活力;散步精神的广场,让心灵总是轻松。健身的汗水洗尽生活的烦恼,强健的体魄创造明天的幸福。甩甩手,甩掉压力和烦恼;踢踢腿,踢掉哀伤和忧愁;伸伸臂,搂住幸福和美好。他们用运动点燃青春。

文艺篇--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

他们各展才华,用嘹亮的歌喉展现出了属于自己宿舍的风格与魅力,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豪迈,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最好回应。

学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通过此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同学们逐渐树立起了爱护宿舍环境,文明学习交流的良好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的观念。

上一条:“无志愿 不青春”——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防疫志愿工作 下一条:20应化11班与升化学社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