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12月02日 22:33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2019年12月2日晚上,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A座一号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吕敬文、学生干事郑茂功、辅导员张焱、王盼、魏超及我院19级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

共有15位选手参赛,赛程安排合理,秩序井然。活动中场还加入互动环节,通过歌舞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比赛中掌声频起,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激情满怀地讨论学生生涯规划,通过精彩的ppt描绘着大学生生涯规划蓝图。相信在他们的规划之下,未来的学生生涯会更加精彩纷呈。

领导点评

高院长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明确的目标。

颁奖典礼

赛后,高院长、郑老师、吕老师和王老师为获奖班集体和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展现出环化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和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进一步发掘自我潜能。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月”完满落幕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