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专题研讨会

2023年03月16日 16:52 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在树行源A座205举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集体教研活动。教研所全体老师参会,教研所所长陈臻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合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教学资源库申报情况,指出学院申报的建设情况、在线开放情况及建设进度,同时激励团队成员要努力工作、提前谋划,为将来更好地参与竞争打好基础。

赵文青副院长介绍了该专业项目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对课程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及课程体系进行了研讨修改,指出方案中各精品课程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核心课程的梳理,重新确定了专业核心课程。从设计方面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建议,为进一步的工作明晰了方向。

最后,教研所各老师进行总结。指出资源库建设要理清思路,做好设计,重点梳理职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课程的设立及课程内容的整合。积极主动推行教学内容改革,才能在将来的申报遴选中占有一席之地。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推进会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