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研所组织召开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2023年03月31日 16:45 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3月30日,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研所组织召开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会议由教研所所长陈臻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讨论了环保专业群实践项目目前的开始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确定实践项目清单。各位老师从自己带的实践课程的概况、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方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实践教学项目定位要关注行业需求,课程设计要以真实情境为依托,引导学生理解基本知识,以真实案例为抓手,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真实任务为中心,训练学生实践操作技能。

会议还讨论了实验实训设备放置、实验室的布局优化,以及实训指导手册的编写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