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展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

2023年03月30日 09:33 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 点击:

3月29日,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秉持以学生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学理念,以学生实践能力结构为导向,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主要目标,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会议由成莉燕所长主持,教研所全体教师参加。

说明: Screenshot_20230329_205206_com.tencent.wemeet.app

说明: Screenshot_20230329_205320_com.tencent.wemeet.app

成莉燕所长梳理了现有实训条件。并提出就现有实训条件,尽量借助虚拟仿真软件开发实训项目库,包括课程实训和职业本科的毕业论文和设计。就现有实训条件教研所各位老师针对下学期即将开设的课程整理实践教学项目以及职业本科的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整理课题和项目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在成莉燕所长的带领下大家讨论一致通过《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化工原理》、《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化工机械与设备》、《仪器分析》等课程率先整理实训项目清单,并整理实训项目指导书。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匠心筑传奇 教赛促能力--环境与化工学院技能大赛培训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