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教研室召开中期科研座谈会

2020年12月05日 09:59  点击:

12月4日上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监测教研室中期科研座谈会于云岩实训楼606室组织召开,会议由环境监测教研室主任谢伟雪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谢伟雪老师首先对环境监测教研室在2020年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学院及本教研室的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在科研上存在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在此基础上由谢伟雪老师对教研室下一年度的科研任务进行了细化安排,争取下一年度环境监测教研室在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方面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会议第二项,教研室何碧红老师做了题为“撰写及发表SCI论文过程中

常见问题的交流与探讨”报告,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就论文写作在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可读性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针对论文写作方面的交流和探讨旨在激励教研室今后向高水平论文发表征程迈进。

此次教研室中期科研座谈会在总结本年度科研成果的同时,为下一年度科研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监测教研室化学检验工培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化工认识讲座及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