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教师实践培训基地协议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 12:00  点击:


1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张永合、高奇,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一行赴靖煤集团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教师实践培训基地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有靖煤集团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峰,总经理张清,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战学。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实践锻炼是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水平发展的关键举措,建立教师实践培训基地意义重大,他希望与刘化集团建立教师锻炼和学生实习长期合作,深化校企双方在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锋表示,通过之前到兰州资环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定位精准、办学思路清晰、师资队伍强、发展速度快,在全省乃至全国职业院校中都具有显著的引领示范作用,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将长期与学院在教师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锻炼方面进一步合作。

座谈结束,双方签订了教师实践培训基地协议。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化工认识讲座及科普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