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彦婷老师简介

2023年04月03日 10:34  点击:

韦彦婷老师简介

韦彦婷,出生于199210月,中共党员,实训实习指导教师(实验员)。于2015年毕业于四川省阿坝师范学院,同年10月参加工作。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任专职辅导员一职,于20161月被聘为化学化工实习实训教师应用化工实训中心实验员。

一、教学能力:

担任《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工业分析》、《化工单元操作》、《媒质分析》、《矿物加工》等专业的实习实训指导;并且担任化工实训中心实验员一职。

二、获奖情况:

20159月荣获“优秀辅导员”;

201512月在学院“人人读好书·共筑中国梦”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512月在学院第二届“书林典范”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在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021年全省教师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二等奖。

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荣获甘肃省银奖;

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荣获学校二等奖。

 

下一条:南文瑄老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