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英老师简介

2023年03月31日 14:33  点击:

吴晓英老师简介

吴晓英,生于19759月,职称讲师,于20067月毕业于兰州大学人文地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77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城市规划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教学工作。

一、教学情况

担任《城市规划原理》、《工程规划》、《自然地理》、《土地利用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学概论》、《消防法规》、《环境生态学》、《环境法规》、《环境化学》等多门课程的课程的授课任务。

二、教改能力

《环境影响评价》课程体验式教学改革与实践,校级教改课题负责人,2019.6结项。

三、科研能力

1.《环境工程原理》,参编,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2019.2

2.《环境监测》,参编,东北林业大学出版社,2019.5

3.先后在兰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发表《藏北库木库里KM剖面晚更新世沉积物粒度特征及其环境意义》;在干旱区地理发表《基于支撑向量回归的二端元混合像元分解》;在资源与环境发表《包头市城市建设用地扩张及对策研究》和《黑龙江七台河矿区早白垩世双壳类化石研究》;在城市地理发表《轨道交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环保措施简析》;在环境与发展发表《新环保法下环评制度与环评技术的新发展》,《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对改善城市生态质量的影响》,《环境影响评价的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

4.并先后获得《环境工程喷雾》、《一种环境保护隔音墙》、《一种环境工程用喷雾装置》专利。

三、获奖情况

1.2015.12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书林典范三等奖;

2.2016.4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

3.2017.6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辅导员、班主任征文比赛三等奖。

4.2020.11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水处理技术赛项优秀指导教师。

5.指导学生获得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项目二等奖。

上一条:张正华老师简介 下一条:文斐老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