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16:58  点击: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系:

    2018年上半年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 3月24日3月26日,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

请尽快通知参加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1、每位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必须提前一小时到候考室签到登记、核查三证。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候考室和考场,三证缺一不可(如有证件丢失需提前到相关部门办理证明)。

3、一考场(图书馆二楼机房)考试的考生,候考室设在图书馆二楼自习室。

4、二考场(图书馆三楼机房)考试的考生,候考室设在图书馆三楼自习室。

5、三考场(图书馆四楼机房)考试的考生,候考室设在图书馆四楼自习室。

6、四考场(图书馆五楼机房)考试的考生,候考室设在图书馆五楼自习室。

7、考生必须提前准备鞋套。

教务处

2018319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17级任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16级任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