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8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2018年03月02日 16:41  点击:

关于2018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各系:

2018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已开始,本次考试报名对象为本校在校学生,校外考生一律不接受报名。请各系通知本系学生登录校园网jwgl.lzre.edu.cn点击“网上报名”,考生须填写个人详细信息,核对信息后点击“确认提交报名信息”,页面显示“报名成功”即可。请各系通知本系学生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8日,在此期间请各位学生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9日。

一、上传照片要求

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彩色证件照(浅蓝色背景)。采集的图像像素大小为390×567(宽×高),文件大小80KB之间, 分辨率300 dpi,存储为JPG格式。

二、缴报名费与核对信息时间、地点

2018年3月19日—3月25日在本系办公室核对信息并缴费,报名费每人35元。

三、注意事项

1.缴报名费时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详细信息,如信息不正确考生请在信息确认表相对应空白处改正错误的信息。

2.考生在信息核对表中签字确认后,所有信息为考生最终考试信息。(缴费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3、考试时间和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转]关于2018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应用化工系寒假家长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