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建筑消防技术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05月18日 16:53  点击:

51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届建筑消防技术专业毕业生双选会,共有来自省内的10余家优质建筑消防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78个,吸引该专业近802024届毕业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参加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鲜明特色以及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现状等,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党建引领、协同育人、科技研发、师资互培及就业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广泛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甘肃铠旋消防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生部主任王正山代表参会企业做了交流发言,一是感谢学校这次搭建了推动校企共赢的良好发展平台,二是希望毕业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努力坚持、踏实工作,三是希望学生不断充电,努力提升自我发展的综合能力。

座谈会后,参会企业参加了此次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参会企业纷纷肯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和理想的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在前期广泛调研、访企拓岗的基础上,具有针对性地打开了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就业新局面,对今后专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朵建文  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