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14日 21:3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突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竞赛宗旨。4月14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高职教师组)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赛场氛围浓厚,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裁判严格按照赛项规程和评分规则秉公执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整个赛场井然有序,彰显出职业院校教师的综合素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技能竞赛项目依据职业技能考核的技术标准和要求设置,贴近职业技能考核环境,体现出对职业教育的先进性、实践性、综合性要求,有助于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技能大赛是我院教学实践、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激发学生兴趣、促进学生成长、展示技能的平台,我院作为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办好本次大赛,为参加全国乃至世界技能大赛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全国技能大赛参赛经验报告会 下一条:技能大赛与人才培养科研对话主题活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经验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