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前说明会正常举行

2021年04月13日 20:26  点击:

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高职教工组)由我院承办。4月13日,该赛项会务组于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高职教工组)赛前说明会。会务组人员和裁判代表,所有参赛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上,会务组相关负责人向参赛队说明了本次赛项筹备过程、比赛范围和参赛时间等相关问题,并对本次比赛提出相关纪律要求。随后各参赛队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确定比赛工作台位。会后各位参赛教师参观了赛场的设备,并熟悉比赛环境。

参观比赛现场

此次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项目是我院第二次承办,一方面表明了我院对于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院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在高职院校同行业中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赞赏。希望通过不断的承办比赛,使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也为我国职业教育不断发展贡献资环力量。

上一条:技能大赛与人才培养科研对话主题活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经验报告会 下一条:兄弟院校情意深 学习交流互促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