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16日 23:09  点击:

为增强全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网络和电信等各类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1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全院各班级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开展预防网络和电信诈骗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主持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通过向同学们介绍诈骗案例、观看诈骗影片视频、以及展示诈骗手段等方法向同学们介绍如何预防网络和电信诈骗。不仅如此,在班会上同学们还积极的在讲台上分享自己或者自己身边发生的诈骗事件,提醒班上同学预防各种各样的网络和电信诈骗。

老师介绍诈骗手段

同学介绍身边的诈骗案例

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电信诈骗就在我们的身边,距离我们并不遥远。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预防诈骗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体会。同学们表示感触甚深,将以此为鉴,提高防骗警觉性。

学生发表班会感言

上一条:【安全教育】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下一条:【就业服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