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2021年02月27日 14:51 周峰 点击:


2月27日上午9点,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张永合,教学干事周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永合主持。

会议现场

张永合副院长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寒假期间各位老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新学期初各位老师提前准备授课资料,检查实验室药品、耗材及水电,保障下周一教学秩序正常。本学期教学重点将在课程思政、职业院校比赛、课程资源库建设方面展开。

高奇副院长就本学期开学防疫工作进行讲解,要求各位老师注意平时个人身体健康,严格监控学生疫情动态和学生安全,保证平安校园。鼓励老师积极准备学院“挑战杯”比赛,在去年的佳绩上再接再厉。

赵培植院长 

赵培植院长,回首去年,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再次特别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本学期学院要在去年的基础上乘胜出击,在建党100周年学院全体以党建为引领,以职业大赛为突破,努力提高学院学科教学质量,继续在纵向和横向科研方面发展,努力提高学生优质就业,打造学院教学强,就业优的蓝图。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期待全体教师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高楼。

上一条:【团日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下一条:“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新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