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21日 09:07 陈臻 点击:

 

12月14日至20日,2020年度教育部“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在我院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委员高鸿斌和环境与化工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巡视指导,共有160名同学参加考试。

作为甘肃省首批教育部“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高职院校,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评工作,严格按照职业技能评价组织的考核要求,整合实验实训室、开展师资培训,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模拟测试等各项工作。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科目,其中技能操作考核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工艺仿真、实验室操作和安全操作三个项目,此次考试全面检查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和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纪律严明,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理论知识和工艺仿真考场

安全操作考场

实验室操作考场

前期课堂培训现场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疆宜化”班奖学金发放大会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环境与化工专业理事分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