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劳动课

2020年11月30日 18: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1月3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开展净化、亮化、美化工程,整治乱摆乱放,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内外环境干净整洁,以千千万万个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课。参与劳动课的人员大部分为获得今年助学金的同学。

劳动课现场

简单分工后,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去完成工作。凉凉冬日带着一点温热,那就是中午的暖阳以及同学们的认真的那份热情。同学们高举学院旗帜,仔仔细细的打扫校园内的卫生,擦得擦扫的扫每个人都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的所分任务。

劳动课现场

通过劳动实践教育活动,使学生感知集体,体验劳动,经历实践,开阔视野,砥砺品质,使学生身心素质都得到健康发展,提高学生集体生活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和互助合作、自我保护的意识。动课不仅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可以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使得同学之间的默契更好,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