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学教育讲座--《认识化工》

2020年12月04日 22:54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化工专业的基本原理、发展前景。环境与化工学院专职教师崔伟于12月4日晚在树行源二楼报告厅举行了《认识化工》主题讲座。2020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崔伟老师通过“化工是什么?学习化工将来能做什么?从事化工能带来什么样的收获?”三个问题引入讲座内容,然后从化工是什么、化工生产的过程、化工的分类等多方面阐述了化工行业的重要性,讲述了科学认识化工的必要性,特别是从自身从业经历出发,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专业学习意见、专业发展指导。此外,他强调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保持自信,要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储备才能在社会中发光发亮。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的举行,同学们由对化工一无所知到有了初步的了解,有了专业的认知,为以后的学习内容、就业前景、人生发展提供更清晰广阔的思路。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宣传金融安全知识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教师实践培训基地协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