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学生

2020年01月01日 20:00  点击: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学生

2019年12月31日,我院副院长高奇、辅导员王盼以及学生张凯一行三人连夜坐车到张掖市山丹县看望慰问家庭突遭重大变故的学生。

该学生是我院大一新生,2019年12月,其父亲因突发疾病住院治疗,最终因抢救无效于29日逝世,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整个家庭无法承受。得知这一情况后,我院赵培植院长第一时间作出指示,委派高奇副院长以及辅导员王盼老师和一名班长前往慰问。

高院长与家长交谈

高院长首先对发生这样的变故表示十分痛心,安慰家长要保重身体,节哀顺变。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班长代表全班同学送上爱心捐款。高院长安慰并鼓励学生坚强面对困难,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并告知家长,学校将全力关注该学生,跟踪做好心理抚慰和疏导工作,确保该生早日走出阴霾。在该生今后的学习中,学校将在国家资助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帮助该生完成学业。该学生的家人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深深地感谢,并表示将鼓励孩子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高院长安慰学生家长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参观游学 下一条:携笔从戎酬壮志,献身国防写芳华——环境与化工学院征兵主题班会

关闭